有槽不吐会内伤

来吐槽一下最近YOI圈撕逼的小可爱们w顺带吐槽官方。

 我估计我这篇一出能把圈子里各路人马都给得罪了,然而我还是要说,打我都没用w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最近乱七八糟的事情吧,从近的说,首先是6卷BD和全卷特典。真的……全卷特典是有关小毛自由滑早就知道了吧……吵了上一波没完没了是吧,我是不是该夸你们春风吹又生啊hhhhhh好了回归正题,其实我觉得这个问题的确是官方的错←_←小毛正片戏份太少,补充他的番外合情合理,完全没问题。但是这样就没了???不是说全卷特典高出一般的价格非得按页数算,这么算的人我怀疑他傻,但是这样就没了肯定有心理落差啊……没才奇怪呢,所以我也不知道官方怎么想的。吐槽一下总是可以的吧,没毛病。突然之间又开始吵小毛表演滑作画问题……我说你们能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吗……TV放送的时候赶到飞起……加上花滑动画基本没有经验参考,没有慢慢摸索能画得尽善尽美吗,你以为是神啊←_←终于累积了一整部动画的经验,相对来说有钱有闲了,难道不是制作组展现实力的时候吗!难道要被骂精心制作的特典画得还不如TV放送的质量的吗……然后稍微从商业的角度想想好吗= =而且要为剧场版考虑啊……你现在都画不好,怎么指望你剧场版的←_←还想赚钱吗。顺带吐槽一句,说山本监督访谈的时候一直在说小毛子……你们没看到那个主题是……特典吗?当然选择性眼瞎的人就让他瞎着吧。

  然后说6卷作画……真的,戏多了大兄弟,没有画师无聊到故意把人修丑的……没这个闲功夫,也没那么想自毁名声。mappa的画师可是全年无休的,他们同时还要画新的动画呢……又不是只修BD,人家沉迷赶工还差不多。一定要说的话就是……画得不够好,没能达到预期,还有有些画面不符合某些人的审美。比如说老毛子那个就是画年轻了没什么好否认的…不好就是不好啊…但是之前拿那张未完成动作的截图来带节奏的,啧,其心可诛。不过抬头以后是不怎么样,但是低头那个真美啊。然后我看不少妹子说底线是双人滑……看到双人滑没有完整版的也没有像小毛子表演滑那样的画质就彻底相信官方爱小毛子不爱维勇了= =还挺想当然的嘛…… 

  你们稍微走点心去了解一下基本的动画制作就知道要改滑冰场景有多复杂……日本动画赶稿基本都是火葬场……以官方一月一卷BD的速度……我觉得是根本来不及大修滑冰了。就像前面几卷,在别的地方那么下功夫,比如大闸蟹= =结果滑冰没怎么修……我觉得也是同理,来不及,只能在别的地方多下功夫。但是就算我知道这个,事实就是6卷BD修得不尽如人意,大家花了钱,当然可以抱怨,我看到的时候也是特别失望。就像你要完成一个工作,你客观上是有很多困难我们都理解,到了约定日期虽然我们都知道你尽力了,但你的活干得不够漂亮,不够完美,正常情况下付给你钱的客户还是不高兴的吧【摊手】一个道理,所以修得不够好被大家吐槽也正常。而且大家之前都对双人滑抱有极高的期待,期望越高,落差越大,还不许人抱怨了不成??不过我还要吐槽一句,双人滑是有版权问题的= =要看完整版还真不容易……

  然而紧接着我发现……你们撕逼都掐不到点子上的吗??前面那个作画固然是想吐槽……但是因为知道点动画制作情况,我还不至于为这个diss官方,又不是出了点钱就能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了。怎么就出现官方拿维勇赚钱……然后踩主角准备换主角的论调出现了呢……你们以为自己在粉圈吗……被害妄想症挺严重啊。你们要吐槽不该吐槽小毛的表演滑有点不对吗!!!我就算昧着良心我都说不出在表演滑那里是纯友谊啊!就是卖腐,没商量。官方明显想讨好小毛粉,顺带推一对副cp,艹销量。但是我觉得这个推得并不怎么成功……反而看得我有点尴尬。官方大概是觉得维勇已经很稳了,我们来讨好小毛粉,再创新一波销量吧!但是这个cp ……平心而论,我不是不接受副cp,只要用心做,一步步来,都可以。但是我也受不了在正片里,时间线不过就是前两天,他们还是少年人的纯友谊……到表演滑就突然进了一大步,真的,没有牢固的感情基础,很突兀,就算加上特典漫画的内容,也突兀。然后我发现转发里一堆欢呼雀跃尖叫的……才发现原来官方没想错……真有市场……是我太年轻了。不过我本人很反感卖腐,所以完全get不到兴奋点。不过卖腐也不是什么十恶不赦的大罪……就不太喜欢就是了。然后我发现没人提……全在撕对不起主角,可能要换主角了。真的……官方最多就是想推个cp……艹一波销量,没你们想的那么多……

   然后说一下lofter上转得沸沸扬扬的两篇。一篇把所谓黑料整理得真齐全啊……但如果你们别信誓旦旦地说证据都是在2ch上找到的我都可能动摇了。看到那个2ch我瞬间笑出声来……连2ch那种垃圾场的东西的合集都信……我该怀疑你们的智商还是情商呢。还有久保……大概是因为太高调了吧……简直跟个活靶子一样,什么事都能黑一遍……拜黑子们所赐……我现在每次看到所谓久保黑料……内心毫无波动……首先开始怀疑的是爆料的人……真是太感谢你们了w【我呸】然后那篇武士道的不得了!!我tm看完真的怀疑官方了!真的怀疑了!然后有人找出来了,在日本的生放送里,武士道从一开始就在好吗,只不过我们看的是优酷引进版,所以才没有,去你妈的在12话武士道悍然出现……我对前几天的自己感到十分愤怒。不信的自己去找日本生放送看……也别去看微博了,省得说有人ps上去的,我相信不说这句一堆人能拿这个反驳我hhhhh还有里面举的例子也不妥,你们可以看看这个太太说的……这是真业内人士,可以参考一下。https://m.weibo.cn/5600286633/4112566214999063我只是想给不明就里的妹子看看,不是给给黑子看的。

  我相信如果你有耐心看我吐槽到这里,你们肯定有人觉得我还在护着官方。去你妈的,知道我在心里骂了官方多久了嘛……从结局开始。不是只有你们会算分……拿个国际滑联的标准自己有耐心加加都知道……有些都不用手算,JJ那个心算一下我都知道短节目上不了80……不要以为只有你们看三次元花滑好吗。你们要看分数贴吧微博都有人算,自己懒得找的自己算。老生常谈一下,小毛子把goe加满了,表演分满分撑死了115.31分,实际官方给了118多点,提了差不多3分…按照正常表演情况还不止3分…实在是太tm强行了。更愤怒的是最后勇利以零点之分之差拿了银牌。真的……这个样子吃相很难看啊。首先……15岁男单拿金牌…嗯???…别提原型,原型女单……男女单那完全不一样,这个都不知道你也就别和我争了。你们要是早有打算让勇利拿银牌,就把分数设得合理些。活该后面被人揪住这点三天两头地骂,根本不值得同情好嘛。尤其三次元花滑粉,不少人是有这个零点几的切身之痛的,我一个朋友因为结局这个分数当场退坑了。所以……退坑要趁早好嘛……那个时候就退了也没今天的事了。我虽然为这点气疯了……但冷静下来觉得没必要为这个抹杀官方之前的所有的努力……所以耐着性子等待后续。反正后面看不到满意结果马上退坑,绝不含糊。那些喊着不相信官方的人……退就退……麻利点……退之前留下句狠话也没什么……别三天两头说什么自己失望,寒心,之前的热情都成空的,烦死你首页的人不说,还一副自我感动的样子……戏挺多的。

  还有些零碎的……我觉得官方在TV播放的时候就把观众宠坏了,每周一惊喜。以至于现在做得有半点不够让人满意的地方就会遭到口诛笔伐……你们是生活过得有多不如意。

  听说小毛粉还diss勇利粉……我该说你们年纪小呢还是年纪小呢【微笑】别以为小毛子他们两个关系就很恶劣啊…认真看没有…小毛子可是从故事一开始就关注着勇利啊!还记得他生日,送他礼物。在长谷津的合影克制而又变扭地笑着……不要太暖好吗!不过就是……一个叛逆期别扭的小孩子。而且多大脸去诋毁勇利啊……要真论起来……说金牌吗,在分数上就虽然是官方的错……金牌本来也是拿不到的呦。不和你们争还真上天了……勇利可是世界顶尖的选手……不过是大赛心态不稳……就像你们大考考砸一样的道理……虽然我已经好多年没考过大考了,但是那个心情根本忘不了啊。

  还有不看正片,盯着访谈和版权绘看,然后骂久保和山本的……我怀疑你们是傻。你们不知道如果说得太明显做得太明显日本伦理委员会就上门了吗。我还以为从正片开始的时候大家就都已经心知肚明了呢……比如亲吻不画出来……看来是真傻。正片恨不得大写加粗地写了盖章两个字贴你脑门上,非要给自己找虐,怪谁啊?访谈这种东西都是经过加工的……全信你就输了。怎么会有这么不自信的人呢,带着自己的脑子去看正片啊!【痛心疾首】

   还有,我知道很多人吃cp有洁癖……但是这对官方明显推无差【撕我没用……有本事撕官方去】……你们自己吃什么我不管……看到漫画里勇利托举维克托就说是官方ooc……你们是想笑死我吗!那些说同人里才是真的维克托和勇利的……你们就抱着同人活吧……没有原作同人什么都不是。我不是没有见过精彩至极的同人,但是大部分的同人……实在是和官方,差远了。就是最最出彩的同人,也不是原作。

  还有说久保不爱勇利的……你们都忘记町田树了吗……她可是田鼠的脑残粉【微笑】当初找原型你们不是一个比一个起劲吗,现在就装瞎了……久保满嘴跑火车又不是第一天,你们还全盘相信我深感震惊。你们对她的“信任”可真是让我吃惊。

  不过现在的混乱局面就是多重矛盾的爆发……从勇利不拿金牌,到6卷觉得主角受冷落,制作组时不时跑火车,有人兴高采烈地带节奏……一点点累积下来不被带节奏也挺难的……该怎么说呢,被带节奏难过的妹子希望你们冷静……官方是做得不够好……给我感觉就是突然出了一部现象级作品,mappa没有经验,手忙脚乱的……整出一堆事来……但也就是这样了……和踩主角有半毛钱关系啊……当然剧场版要是真换主角我绝对退坑。但目前来说……真没啥可高潮的。主角们凝聚了创作者多少心血啊也不想想……但是无脑护官方的,说官方给你啥你就吃啥的……你们也管得太宽了吧……还不能发表自己观点了不是?官方没那么完美,冷静点。

  至于那些退坑还要猛踩一下官方恨不得把所有人拉下水的……感谢退坑之恩w祝你们学业有成,工作顺利吧。剧场版如果没换主角十分圆满也就别回来了。也别自作多情觉得是你们抗争的结果,你们脸大不要紧,我怕这名头你们承受不住。

  我这篇唠唠叨叨写了那么多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反正我憋太久了,之前从来不在公共场合说一句……现在嘲讽语气全开……如有误伤……对不住了!如果有正好有我想吐槽的人看了,那还真是,开心呢www反正我要打上所有的tag

  反正你也打不到我,尽管骂吧,反正我写完就跑了,略略略。要是想到新的……我也懒得补充了。再见!


评论(53)

热度(78)